Media Reports

見證節能減排綠能產品在商務酒店的實際應用——高力CO2空氣源熱泵成果發佈會在京舉行

PR on 2015-05-18
457
reads

《中國製冷》北京訊 5月15日,高力科技(寧波)有限公司於北京斯博瑞飯店舉行CO2空氣源熱泵成果發佈會,邀請各界權威人士齊聚一堂,見證節能排碳的綠能產品在商務酒店的實際應用,共創綠能新視界。

高力董事長韓顯壽先生和總經理鐘弘錦先生先後致辭。韓顯壽董事長為本次會議定下基調,他強調高力是一家關注並支持綠色、健康、環保,並且擁有優秀技術創新力和社會責任感的企業,為改善當今嚴重的環境污染而一心開發節能產品,致力於現代高科技熱水機的研發。

02.jpg

《董事長韓顯壽致辭》

03.jpg

《總經理鐘弘錦致辭》

自2002年成立以來,高力專門從事硬焊型板式熱交換器與燃料電池製造生產,並致力於熱泵熱水器領域的發展,與相關設備之生產製造。韓顯壽認為,用高溫熱泵取代燃煤鍋爐,是最有效的節能減排對策,CO2作為製冷劑的熱泵系統代替傳統的燒煤小鍋爐可對解決霧霾問題做出重大貢獻。

高力CO2空氣源熱泵正是基於這種強烈的社會責任感而應運而生的。高力CO2空氣源熱泵應用範圍管,能夠在飯店熱水、建築採暖、休閒泳池中充分使用。該產品取代鍋爐,使用R744(CO2)冷媒,溫室效應低,環溫-20℃~43℃仍可高效制熱,出水溫度最高可達90℃,滿足國家一級能效(COP4.69)標準,運行費用極低,是走在節能減排前端的產品,為對抗霧霾首選利器。

高力另一款水對水高溫熱泵熱水機使用R134a環保冷媒,COP>8.0,熱水出水達80℃。冷水出水至7℃,兼以配置德國製造的半密往復式壓縮機,高力板換熱交換器、高力微電腦控制系統等軟硬體設備,運轉成本低且安全高效。

中國節能協會宋忠奎秘書長、天津大學熱能研究所馬一太教援分別就CO2熱泵研究進展和趨勢做主題演講,肯定了高力在該領域所做的成績。

04.jpg

《宋忠奎秘書長致辭》

05.jpg

《馬一太教授致辭》

隨著在高溫熱泵系統技術創新的進一步突破,憑藉安全舒適、高效節能、低碳環保等方面優勢,高力必將在北方取暖上大有作為。

來源:2015-05-15 中國製冷網 中國製冷雜誌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