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合型板式熱交換器

結構特性

Text 2

板式熱交換器結構特性

多樣的板片選擇
高力提供在板式熱交換器上有更多樣化的選擇,板式熱交換器的板片熱傳表面範圍最小到 1/2 呎至最大到27 呎可選用 (0.05-2.5平方公尺)。主要尺寸的選擇有組合型式和變化功能型式,在熱交換設備上擔保最佳技術及品質。
高流量率
最高的板式熱交換器流量可達到16,000gpm(加崙/分),並可省去並聯的作業和費用。
框架的組裝
我們的框架結合重實的結構體與精密的尺寸規劃設計,以確保板片的密合,避免側漏與互通的缺失。
Image 2

Text 3

更多的熱傳面積
一個組合式熱交換器的單機最大可提供2,323 平方米的熱傳面積。表面範圍具高效能傳熱,提供巨大熱傳能力。
Heat Transfer Plate
高力引進的板式熱交換器是使用經過精密工程設計的高品質板片。它的標準特性包括高熱傳率、平均流體分佈、最小的阻塞、方便清洗作業以及適用於各種不同的壓力。
襯墊
組合式熱交換器所使用的襯墊必須能適應流體的化學性質並且密合於板片之間,確保流體不會側漏或互通。同時嵌入式的襯墊便於安裝與拆除替換。
接頭
內嵌式的接頭除了最小型的板式熱交換器外,皆可適用於所有的標準規格。且此型式的接頭可保護交接換器板片不會造成流體損壞或腐蝕。各種尺寸的外型接頭與套管、法蘭接頭都可依客戶需求選用。
護罩
堅固的護罩是每一個機組必須有的基本配備,並且必須通過OSHA的認證。它的作用是保護板片與襯墊的清潔,並予以機組一個獨特的外觀。
檢驗與測試
每一個出廠的組合式熱交換器機組必須經過嚴格的品管測試。在設計壓力的要求標準下,每一個流體迴路必須先經過單獨的測試,再同時接受壓力測試,不得有滲漏的現象。所有通過檢測的機組才可獲得美國機械工程師協會(ASME)註冊認證的標記。

Text 4

多樣的板片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