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題文章

工業解決方案:發電廠設備

1346
次閱讀

高力提供產品和服務給業界製造商已超過四十年。我們瞭解,為您和您的客戶提供優質、可靠、具有成本競爭力的產品是至關重要的。

高力的標準K系列硬銲型板式熱交換器對油冷卻,雷射切割,發電系統,和其他產業提供熱傳解決方案是值得信賴的選擇。我們的對角流型Z系列可處理您對於較大流量高性能的需求。我們不斷改善產品品質、性能並減少生產成本,持續成為提供您熱能解決方案值得信賴的夥伴。

熱能發電廠藉由加熱鍋爐產生的水蒸氣來推動渦輪以進行發電。當蒸氣經過渦輪組後會被壓縮變回液態水,可以重複使用或是回到水源。發電廠對冷卻需求的程度受到熱能效率的影響,可透過兩種方式將水流的冷卻。



  1. 若發電廠設置接近於大型水源處,則可以輕易地處理大量水流經過壓縮機一次後就回到水源處,而水體的水溫只會些微上升。
  2. 若是無大型水源處可使用,則需要使用冷卻水塔,並在冷卻過程中不斷補充流失的水分。


渦輪發電機組運轉會使得機組本身以及工作油體、齒輪油、水流的溫度上升,如果溫度過高則會對發電機組造成傷害。
我們建議使用高力可靠、耐用且高性能的硬銲型板式熱交換器,來達成您對發電廠冷卻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