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訊息

高力「伺服器液式散熱技術」 10/21 AIoT Taiwan展出

632
次閱讀

經濟日報 翁永全 2020/10/19
高力熱處理公司打造全新「伺服器液式散熱技術」,邁入大型資料中心技術新紀元。「伺服器液冷式散熱」解決方案將於10/21登場的「台灣國際人工智慧暨物聯網展(AIoT Taiwan)展出,攤位在南港展覽館一館I區0616。

高力熱處理成立50 年,是熱能技術解決方案領航者,二年前推出液冷式伺服器散熱系統,經國際知名電商長時間測試,歷經多次伺服器超大流量散熱嚴苛考驗後,繳出功能超強、穩定性極佳的優異成績。今年8月中起陸續出貨,預估明年可放量。

高力熱能管理團隊以雲端資料中心為主軸,針對「伺服器的散熱」提出液冷式解決方案,在備援電力支援上,結合高力板式熱交換器進行廢熱回收管理,可將體積縮小10%,能源使用效率提昇20%以上。

資料中心伺服器液冷式散熱系統在面對大量資料快速運算,可即時散去過程中產生的龐大熱能,配合高力板式熱交換器進行廢熱回收再運用,可充份節省能源、將能源使用效率推進至PUE 1.1以下的境界。

今年展示的另一亮點主題是,高力攜手策略夥伴共同發表半導體 EDA POC 測試成果。從今年第二季進行測試,於10月初成果發表,浸沒液冷伺服器功耗比氣冷式至少低10%~12%,營運成本OPEX節省50% 以上,散熱測試數值滿足所有策略合作夥伴的期望,更證實浸沒液冷的技術提供更佳的散熱解決方案。

Kaori_Immersion Liquid Cooling.jpeg

高力董事長韓顯壽表示,熱能管理事業群創立的初衷,期待推動產業轉型升級,協助供應鏈體質提升,以面對國際競爭,而持續累積經驗驗證佈局。能源整合管理,循環經濟,永續發展,已經是各個產業的共識,透過先進的浸沒式液冷散熱技術,實現企業可持續發展的願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