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訊息

COMPUTEX 2023 台北國際電腦展

968
次閱讀

「2023年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 2023)」將於今年5月30日至6月2日在台北南港展覽館1館及2館盛大登場。COMPUTEX 為全球前三大資通訊展覽,今年聚焦高效運算、智慧應用、次世代通訊、超越現實、創新與新創、綠能永續等六大主題,邀集1,000家國內外科技大廠。因應國境解封,商旅拜訪逐步正常化,COMPUTEX 2023以全新定位「共創無限可能(Together we create)」,攜手國內外科技業者、新創企業、創投、加速器等夥伴全面實體回歸,展示最先進的科技趨勢以及解決方案。

因應未來環境可持續發展趨勢高力推出伺服器浸沒式液冷系統

在全球淨零碳排及ESG的趨勢下,減碳、節能、省水議題更是資料中心營運轉型的當務之急。資料中心將面臨減少能源消耗的監管要求,且空冷技術也已逼近極限,因此浸沒式液冷將成為資料中心的最終解決方案,能提供更高的能源效率,功耗也更低。

高力熱能事業單位早於2017年全心投入在伺服器液冷散熱領域,研發投入在高能效單相浸沒式冷卻模組設計,隔年2018年成功供貨給客戶,共同合作供應國際知名資料中心浸沒式液冷系統,至今零故障(24/7 營運),平均每年 PUE (Power Usage Effectiveness) 1.07。接著,高力積極與國際伺服器大廠陸續完成浸沒式冷卻技術驗證,證實浸沒式散熱熱傳效率比傳統風冷高出百倍,冷卻系統節能效果超過70%,總電力節省將近30%~40%。完全符合國際低碳、友善環境與永續發展趨勢。

針對資料中心對低耗能散熱的需求,高力熱能事業單位將出席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 2023),以「低碳排、低耗能、低用水」的技術特色,幫助業界實現碳中和的永續目標。

KAORI EMD_COMPUTEX 2023-1.jpg


與高力熱能團隊有約 
誠摯邀請產業先進及客戶蒞臨指導

  • 日期:2023年05月30日(二) - 06月02日(五)
  • 時間:早上 09:30 - 下午17:30
  • 地點:台北南港展覽館1館 1F
  • 展位:I1301

KAORI EMD BOOTH_COMPUTEX 2023.jpg

預定展會現場會議,歡迎請來信預約>>>sales_emd@kaori.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