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提升緊急救護技能高力推動全員CPR+AED訓練

797
次閱讀

根據我國家在去年(111年)的十大死因中,心臟病排名列居第二。這讓國人意識到心臟病對於人們的生命安全造成了極大的威脅。事實上,腦部對於缺氧的耐受力只有4到6分鐘,超過這個時間範圍後,就會對腦部造成不可逆的損傷。

高力長期相當重視員工的身心健康以及緊急救護技能,推動全員AED+CPR緊急救護培訓課程,藉此提升同仁的急救知識和緊急救護技能。
此次培訓訓練從總部及中壢四個廠區開始推動,培訓課程包括心肺復甦術和操作自動體外心臟電擊去顫器(Automated External Defibrillator , AED),舉辦2場面授理論知識課程,12場次CPR+AED實作課程,總共385名正職同仁受訓,通過筆試及實作測驗並取得基本心肺復甦術(BLS)證照,其考照率逾98%。此外,高力中壢四個廠區分別達70%以上同仁完成 CPR+AED 訓練,全數通過衛生福利部以及桃園市衛生局AED 安心場所合格認證

AED+CPR 急救訓練-02.jpgAED+CPR 急救訓練-04.jpgAED+CPR 急救訓練-03.jpg

高力推動全員AED+CPR緊急救護培訓課程,連結聯合國2030永續發展目標(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 SDGs)之目標3 良好健康與社會福祉 Good Health and Well-Being,即確保健康的生活方式和促進各年齡人群的福祉。其次,助於推動目標3第4項,即降低早逝率,特別是與心臟病相關的早逝。最後,更助於實現目標3第8項,即實現全球所有人的健康保障和普及免費醫療服務。

aed+cpr急救訓練-05.jpgaed+cpr急救訓練-07.jpgaed+cpr急救訓練-06.jpg

透過此次全員CPR+AED急救訓練,高力同仁們具備及時提供緊急救護能力,同時也提升健康促進的意識,以實現更健康和福祉的社會。


ESG 推動委員會 聯絡資訊

任何有關高力永續報告書或對永續發展的建議,誠摯歡迎您與我們聯繫。

電話:+886-3-4527005 分機 213 | 信箱:pr@kaori.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