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高力板式熱交換器榮獲英國WRAS水質認證

710
次閱讀

安全的民生用水一直是人類生活中是最重要、卻也最容易被忽略的資源之一。因此各個國家皆有嚴謹的行業標準及認證來審核飲用水相關行業及使用配件以維持水質穩定,確保用戶使用的安全性。

為維護使用者的用水安全,避免珍貴的水資源在經過熱交換器後受到污染,長久以來一直是高力的重要使命。高力對於品質的控管,除了遵循國際標準流程,更是積極透過第三方國際機構認證,以證明高力產品的高可靠性、使客戶安心。

高力已於2022年底成功通過英國WRAS飲用水產品安全認證, WRAS(Water Regulations Advisory Scheme)是英國一家知名可信賴的權威水質認證機構,針對企業提供水配件(water fitting)及管路產品(plumbing product)進行嚴格測試。凡是通過WRAS驗證的產品,各項析出物檢測含量均通過嚴苛水質標準,保證用戶使用的安全性。

未來高力亦會持績透過標準化的管理系統及製造流程,為客戶權益及安全把關。

KAORI-WRAS certificate 2022.jpg

聯絡我們,取得更多的產品資訊>>> 產品詢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