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跟上ESG永續浪潮 高力今年首發企業永續報告書

790
次閱讀

高力熱處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8996)體認企業履行社會責任的重要性,同時呼應利害關係人對企業永續經營的期待,於今年度自發性編製第一本《2021 ESG 高力永續報告書》,向利害關係人揭露其於ESG(環境、社會及公司治理)面向上的亮點作為及績效,除了展現財務獲利及研發創新的優勢之外,還能積極承擔企業社會責任,並以具體行動落實共好社會的永續願景。

面臨疫情帶來的社會與經濟動盪,而極端氣候下的天然災害,更使我們深刻感受到氣候變遷對人類的威脅和影響,ESG ( 環境 Environmental、社會 Social、治理Governance) 的重要性也逐漸成為全球共識。身為企業公民,高力緊跟國際淨零碳排的趨勢,積極展開永續低碳行動。首先,我們導入溫室氣體盤查 ISO 14064-1 國際標準,進行組織的溫室氣體總量盤查,從生產製造端,持續精進製程硬銲技術,盤點並汰換耗能生產設備,提升能源生產力及使用效率,將產品製造及加工製程階段之碳排持續減量;同步推動廢棄物、廢水減排以及宣導減少紙張的使用。綠色再生能源方面,高力已於高雄本洲廠區規劃商用屋頂型太陽光電系統 744.51kW,計畫於 2022 年第4 季完工;預計未來 20 年可產生 18,448,369 度綠電,減少 9,390 公噸 CO2 排放量,相當約 23 座大安森林公園的二氧化碳吸收量。

企業永續發展才能永續服務。為了深化永續意識與職能,成立「ESG 推動委員會」作為最高層級的 ESG 決策中心,由董事長擔任主席,偕同公司不同領域的高階主管,呼應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並與公司核心優勢鏈結,以「低碳減排、以人為本、永續經營」三大主軸,推動低碳減排製造、建立永續供應鏈制度、投入綠色研發創新、培育高力永續人才以及社會公益等五大焦點。ESG 推動委員會以永續經營為目標,系統性地訂定公司中長期 ESG 策略,探討國際 ESG 趨勢、評鑑標準與企業最佳實踐,堅定邁向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

高力砥礪前行超過半個世紀,專注於本業成長之外,亦追求經營思想與產業技術的創新突破,深知高力今天的成績,是靠全體員工的努力、供應鏈夥伴的付出、客戶的信任與社會大眾的支持。展望 2022 年的永續發展,高力將持續以「For Earth. For Us.」精神,透過 ESG 堅實組織韌性,為所有利害關係人開創多贏境界,堅定守護社會安定,持續創造向上提升的力量。

kaori_esg report.jpg


ESG 推動委員會 聯絡資訊
任何有關本報告書或對永續發展的建議,誠摯歡迎您與我們聯繫。
電話:+886-3-4527005 分機 213 | 信箱:pr@kaori.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