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訊息

高力熱能團隊出席新加坡雲與數據中心 線上論壇

542
次閱讀

新加坡雲與數據中心展將於 2021 年 12 月回歸

新加坡在雲計算和數據中心領域的崛起是非凡的,對於一個空間有限的國家來說,令人震驚。它作為成熟的數據中心樞紐的地位既為其帶來了行業信譽,同時也促使區域同行成為市場競爭者。為此,印度尼西亞和馬來西亞已成為最強大的雲計算和數據中心競爭對手。在亞太地區引領行業十多年後,市場正朝著效率和可持續性發展。事實證明,其可靠的電網以及熟練的人員對解決空間短缺問題具有壓倒性的吸引力。

高力熱能團隊將參加 W.Media - Cloud & Datacenters 舉辦的 2021 年新加坡雲和數據中心大會(線上論壇)。

日期:2021 年 12 月 1 日 (星期三)
演講:Less is more: efficient cooling today for powerful IT tomorrow
時間:下午 3.00-3.20

本次演講將介紹專門為超大規模數據中心提供高度定制化浸入式冷卻解決方案。同時,介紹西班牙夥伴 Submer 為企業、中小型數據中心提供標準化和可擴展的浸入式冷卻產品的技術。 演講涵蓋數據中心和電信行業面臨的挑戰、適應單相浸入式冷卻的好處以及兩家公司的案例研究。

官方議程:https://w.media/singapore-cloud-datacenter-convention-2021/
線上註冊:https://reurl.cc/95k6dX

聯絡我們,取得更多的資訊>>> 諮詢洽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