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方案

空氣乾燥機專用解決方案

Text 2

空氣乾燥機專用解決方案

空氣乾燥機專用

高力的冷凍式空氣乾燥機硬銲型板式熱交換器是業界第一個創新乾燥壓縮空氣的設計。它結合了預冷器,蒸發器及氣水分離器三機一體,具備低壓降但高效的傳熱性能。此分離器的專利設計能去除壓縮空氣的水分並減少除霧器使用,避免堵塞問題。高力的獨特設計不但讓使用者輕鬆安裝本產品,也能節省維修費用。

使用高力冷凍式空氣乾燥機板式熱交換器的優點
  1. 多功能機種:單一且高度整合的熱交換器,結合了預冷器,蒸發器和氣水分離器三機一體。
  2. 節省能源:由於熱傳性能較傳統殼管式熱交換氣提升三至五倍但仍維持相當低的壓降(少於0.2bar),壓縮機運作的時間縮短,使用者能相對減少系統營運的成本。
  3. 節省時間:集三種功能於一身(空氣 - 空氣熱交換器、氣水分離器、製冷器,空氣蒸發器)的設計,相較於傳統在空氣乾燥機用的熱交換器,體積更小且更易於安裝。
  4. 無阻塞:分離器集水後從機台底部排放,不需除霧氣即可消除堵塞問題。
  5. 耐用:採用高抗腐蝕性以及銅硬銲材料,並結合高力卓越的專業知識,製成一個極其耐用且可靠的熱交換器。
  6. 環保:相較於傳統空氣乾燥器的設計。它減小了尺寸並提高了效率,僅需使用較少的製冷劑。
  7. 彈性調整:產品規格可根據不同的需求進行調整,幫助使用者改善傳熱效率和系統內的運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