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 Reports

實踐節能減碳、愛護地球理念 高力40綠能技術研討會圓滿成功

PR on 2010-07-14
477
reads

【桃園訊】高力熱處理工業公司本著技術回饋社會的理念,日前在國立中央大學舉辦「高力40綠能技術研討會」,吸引國內相關業界學者專家約200人共同參與盛會。
研討會由高力公司董事長韓顯壽揭開序幕,暢談高力創立40年的發展歷程,並邀請中央大學教授楊建裕、交通大學教授王啟川、工研院能環所郭啟榮博士、曹芳海博士以及高力副總經理徐瑞鐘博士,針對最新綠能技術包括:板式熱交換器的技術發展、CO2環保冷媒的技術與應用、有機朗肯循環系統在低溫能源的應用、燃料電池與氫能的技術發展以及燃料電池系統的熱管理技術等主題,作精闢深入的演講。

高力熱處理公司成立已屆40年,擁有熱處理與真空硬銲的專業技術與豐富經驗,為國內外許多廠商客戶提供技術服務與高品質產品,深獲產業界讚譽。高力快速追隨世界綠能與環保潮流,近年來積極開發各種相關技術與產品,包括使用環保天然冷媒CO2的板式熱交換器,利用100℃以下廢熱即可發電的有機朗肯循環(Organic Rankine Cycle)發電機,以及高溫燃料電池系統的熱交換反應器,技術能力與產品受到全球矚目。

近年來高力已成為創新的綠能技術實踐者,值此40週年紀念,高力仍將秉持創新的精神,繼續研發更多的產品,與業界共同面對更多挑戰、提昇產業技術,以實踐節能減碳、愛護地球的公司理念。(張旭明)